廣播音響

創造完美的聲音


不要把它留給自己,讓它自由地散布給每位聽眾。因此,我們的口號是“LD Systems - 釋放您的聲音”。
我們廣泛的音頻產品包括創新且功能強大的 PA 系統、先進的、屢獲設計大獎的揚聲器和低音喇叭,適用於舞台、安裝和戶外攜帶使用。
借助 LD Systems® 無線麥克風和入耳式監聽系統,音樂家和演講者可以在舞台上或會議上完全自由地活動。

可靠性


無論是哪場音樂會或活動,無論是在舞台上還是在會議上,您都必須本能地依賴您的音響系統。
這就是為什麼 LD Systems® 繼續以提供高品質材料和經久耐用的工藝而自豪。

聲音表現


LD Systems 的產品開發人員非常小心,以確保您想到的聲音成為現實。
從高音揚聲器到低音,或者從移動 PA 到安裝系統,我們的目標是始終代表最新的聲音技術狀態。

操作使用方便


LD Systems® 將用戶放在首位,這意味著在開發的早期階段就已經考慮到簡單、直觀和高效的操作。
從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柄到易於閱讀的 LED 顯示屏。

設計


屢獲殊榮的設計獎項,LD Systems® 產品不僅令人愉悅,而且令人賞心悅目。
明確無誤的 LD Systems® 精神及藝術團隊,賦予產品特殊的外觀。

熱情


LD Systems® 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在我們的產品中融入了音樂家在舞台上的熱情。
他們不僅是聲音技術專家,也是聲音技術愛好者,他們熱情地研究每一個細節,直到聲音和設計達到最高標準。